close

我只能說當媽之後明明就沒什麼時間搞一些有的沒的,偏偏遇到小孩過生日總會想要來點特別

這次為了Mayas的四歲生日蛋糕可說是找了很久,早在二月初時我就在網路上找網友推薦的蛋糕

關鍵字不外乎"好吃"、"卡通造型"、"草莓蛋糕"、"大台北"....

但不曉得是我條件太苛刻還是沒有人在製作好吃的卡通造型草莓蛋糕

當然上述條件自己會作的話,是最安全衛生又可口,只是我在家連土司都不做的人

怎麼可能會去做蛋糕咧?!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Google過後篩選了一兩家專門製作造型手工蛋糕-米亞手工蛋糕

地點離我很近就在中和,自取很方便,因為一般造型蛋糕不建議外送怕會弄壞

如果用宅配的話,就變成前一天做好寄出,所以多方考量還是自取好了

選定店家之後就開始跟米亞聯絡,因為米亞有在FB設立粉絲團,所以我們都是用臉書訊息在溝通

造型方面,原先是選小馬目前最愛的卡通-彩虹小馬

 

米亞還反問我是RODY小馬嗎?

呃..其實二者還差蠻多的

 

不過米亞有說可以提供圖片給他們,可以量身訂做,只是要再加錢

或是可以參考他們的公版 http://mia2008.pixnet.net/album/set/15442378

最後我是選訂"羅伊",八吋的香草蛋糕,夾層是布丁和藍莓,因為下訂時沒有草莓可以選

是有一天我在米亞臉書上看到他們有推出限量的新鮮草莓蛋糕(眼睛發亮)

再看到有網友說要客製化的草莓夾層,米亞說請私訊(此時眼睛已經閃閃發光啦)   

二話不說我也立馬私訊,一天的訊息往來,我終於訂到了造型卡通新鮮草莓手工蛋糕XDD

 

隱身於住宅區內的米亞

 

主角登場啦

 

 

羅伊出現了,所謂的造型不是整個由鮮奶油擠出來,羅伊本身是白巧克力

(Chih:光這羅伊大概就要900元了吧XDD)

 

上面看到的裝飾品都是可以吃的,包括Mayas、4、生日快樂,當然還有羅伊   

 

 

 

夀星看到蛋糕,笑得超開心

一口就要把羅伊給吃掉

 

Mayas自己吃掉Mayas,哈

          

家裡的對這蛋糕評價還蠻高的,除了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外,海綿蛋糕還蠻紮實

因為夾層的布丁是統一布丁,所以有一股淡淡的黑糖香味;至於草莓就一貫酸甜XDD

我打算等十月Peris生日時再來訂做一個!!

 

NOTE:

1. 米亞蛋糕從六吋起跳,如果卡通人物要全身就至少要八吋,八吋/1100元,草莓再加200元

2. 因為米亞每日蛋糕都有限量,建議早點訂,以免單滿不接

3. 假日休息,所以沒有自取哦

米亞手工蛋糕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acake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