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單眼相機到現在已經有近一年半的時間
當我拍不出好照片時,就會想"我是不是不配擁有它???"


Pentax K100D,我人生的第一台單眼

在打算賣掉它時,沒有想到二手價格這麼令人不堪,心疼它被糟蹋了

其實那時候想賣掉它去換GRII

我只是想要重新學習構圖,又不想失去單眼的畫質

Chih:難道妳想要淪落成只會拍美食寫網誌的人??

我整個人就是大驚!!!!!!!!!!

Teddy:妳要跟小K好好培養感情,快門數不到10000,它會哭的

基於種種理由,我還是讓它陪在我身邊,也順便幫它配顆2.8大光圈的鏡頭  


凋零的紅花


洗臉中的可愛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