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候,體內總是要帶點瘋狂的因子
凌晨三點出發,朦朧睡意隨著一路往南,漸漸消失

原訂一點就要從台北出發,五點到白河,準備欣賞睡夢到清醒中的蓮花
但睡過頭了,最後只好趕路,就這樣一直被太陽追著跑

好險,不到六點就抵達白河,順著遊蓮田的車道
開啟了夏至這一天,美好的約會


一看到蓮蓬,我就想到洗澡 (啊~浪漫fu沒了)



微開中的蓮花,是這麼楚楚動人




鮮艷欲滴



偶爾串場的絲瓜花


我喜歡這種咨意曬太陽的慵懶


六點剛過,太陽好像在頭頂


白荷,更顯得高雅


不曉得蓮花蜜是怎樣的滋味


蜜蜂總是搔擾著賞蓮客,我很怕被叮


南部的天氣總是這麼熱,才六點半而已,我們就已經汗流夾背
距離要去七股拍夕陽,還有12個鐘頭,該如何消磨時光??

在麻豆的麥當勞解決了我們又飢又渴的問題後
我們就在前往七股途中的摩鐵,在昏睡了五小時後,也進入了七股



今天第二站,台灣鹽博物館


養蚵棚




很怕蠟像突然抬頭跟我說high


復古公用電話


台灣鹽的歷史


七股曬鹽場,關鍵字 這座鹽山價值台幣1.2億,但是搬不走


開始爬鹽山,然後我的小k入塵@@


鹽場外的蚵仔煎,一盤50元,蚵大味美,滿滿的白菜和豆芽


前往潟湖的途中



廢棄的鹽池,但我喜歡它的恬靜


六點剛過,離太陽沈入海裡,還有一段時間



六點半了,還是得等等


試試鎢絲燈白平衡,還不賴


太陽還是沈了。



不是很準的手錶告訴我,已經是六點五十分了
隔壁的阿伯說,一天又結束囉,我忽然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夏至這一天,北半球白天最長,黑夜最短,表示盛夏就要來臨,氣溫將繼續升高
可是也代表這之後白天會愈來愈短,愈來愈短......我不喜歡夜太長。


最最最後,我們吃完晚餐,八點十分從麻豆上交流道,開了三小時的車回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