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1 Day1
新莊>>蘇澳日出>>花蓮七星潭>>美崙酒廠>>地中海民宿>>南濱夜市>>地中海民宿

醞釀多時的花東之旅在跨完年後即啟程
和上次去武陵農場一樣,我們選擇了早點集合早點出發
時間有多早呢?愈來愈變態的時間-凌晨四點
都說了規矩照舊,晚到的人還是得請吃早餐
出發之前,上一位爐主就先嗆聲,這次絕對會換人
有時候話不能說太早太滿,沒錯,遲到的人依舊是世東
04:03出現,小小遲到,大家都很不心軟的還是要吃世東請的早餐

出發前先試了一下衍政借來的對講機 (我的天,這下裝備愈來愈齊全)
沒問題後,大夥就從新莊出發直衝我們第一站蘇澳看日出

國5一路暢行無阻,不枉我們四點就上路,
下了蘇澳交流道,看一下時間才五點出頭
就至車站附近找早餐店覓食,再次用心感謝世東

出發前已經先做好功課,知道宜蘭日出時間約6:30過後
6點就先到豆腐岬,停車場還不少車,原來還是有不少人是來這迎接自己2009第一道曙光
事與願違,雲層就像是厚片吐司散不開,我們的曙光在雲的另一端
不過,看不到曙光在事前就已經先知道了,所以我們是來看奇蹟的..

一上蘇花沒有多久,我就因身體不適,鬧肚痛兼頭暈
沿路眼睛是緊緊閉著,好啦,我承認我是在補眠,因為前一晚沒有睡好
再加上車有一點多,又有車路隊長在,這段路其實還蠻折磨
我唯一會醒來是南澳路段上,是那個陽光太刺眼被閃醒..

海邊的風還真不是普通大,在七星潭吹沒有多久的風就溜到柴魚博物館
公司上星期才團購完而已,這次到柴魚博物館純粹是消耗行程
但還是試吃的不亦樂乎,強力推薦-黑潮片麻辣口味,狠辣微甜

到了美崙酒廠發現到處都是坦克或是戰車,後來得知隔天有什麼軍什麼展
由於酒廠從聖誕夜那天開始,一連舉行十天的演唱會,所以裡面有點亂
酒廠販賣部沒有什麼,大夥一致認為埔里酒廠比較讚,至少可以晃晃
不過有人被手工釀造的啤酒吸引過去了....

花蓮酒廠是給你們多少錢,請你們來拍廣告....
後面的機器不便宜,好幾千萬(我有點忘了)

時間已接近中午,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填飽大家的肚子
家樂福大肆採購完之後,就去民宿check in,重點是要來煮火鍋

說真的,我們出去玩的裝備一次比一次扯,這次帶了爐子和小型瓦斯桶,感謝蓁媽贊助

而這鍋湯從一開始的麻辣鍋煮到變原味湯鍋乃至最後的鮮蝦鍋,不知道大家是食量過人
還是累壞了,我根本無從去記Round幾.......直喊著晚上去南濱夜市也吃不下
飯飽之後,人的陋習就出現了,是的,大家都去睡覺 (這是養豬吧)



屁...大家都是成人還是說謊,去夜市還不是買了一堆烤魷魚、鐵板山豬、燒酒螺,美其名是說下酒菜...

接下來的才是重點,因為有人抗議我和007結婚時沒有鬧到洞房,接下來是補鬧 (有這樣的事嗎??)
由於照片難以登上大雅之堂,縱然是玩得多high,被整得多慘,我堅決不po這些照片....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