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台南辦公室的工程師最近上來台北交接工作

人上來就好,還帶了伴手禮給我(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啦)

是說我都自稱是半個台南人,但他帶給我的伴手禮我之前完全不知道耶

(王力宏: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小小一盒共有六小包袋裝的餅乾,包裝是走清爽路線,符合店家食品健康養身路線

DSC_0303

 

有下列三種口味

日本原米燒

DSC_0328

 

太極芝麻雙燒

DSC_0326

 

佛羅倫斯堅果脆餅

DSC_0324

 

除了原米燒一包是一片,其他兩個都兩片裝的

芝麻燒略帶一點點苦味,我不是那麼愛

原米燒和堅果脆餅都有滿滿的堅果,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一直嚷嚷要減肥的我,卻又秉持嚐鮮的我

很快的,下午茶就吃了三包XDDD(噢~我的小肥肚)

 

謝謝客氣有禮的史蒂芬,上次還請我喝星巴克,自己卻喝City caf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