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月最期待的莫過於是員工旅遊,在連續缺席六年之後
今年我終於參加了,而這次所選擇是最奢華富貴的一日遊行程....
天籟>>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三井
這個行程原本只有80人,因為太多人擠破頭想參加
夯到旅行社多加開了一團一團再一團 ,團團爆滿

07:45 公司集合,我原本該坐B車的,竟然上了A車 @@

08:10 前往工廠載另一批同仁,即前往天籟。一路上我都是睡睡醒醒

09:40 到達金山的天籟


10:00 因我不打算泡湯,就跟大伙坐在大廳裡,DIY鑰匙圈




11:15 放飯了,今天中午是吃自助餐



這一餐可說是為了晚上的三井打底,不過在不知覺當中,還是吃得飽飽地~





13:30 離開了天籟,要去台北故事館消磨時間,順便走走消化肚子裡的食物,這樣晚上才可以繼續吃...






來這邊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很純粹的來看雲門舞集和喝咖啡的嗎?





(老實說這個點讓我很點點)

所以不到四點我們就拍拍屁股閃人,要去體驗六星級按摩
從頭到腳,我除了痛還是痛,只是我忍功一流硬是不唉喲
就這樣帶了一身痛又沒有很爽快的fu去三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