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教網路行銷的Avus老師有說"一輩子一定要去吃一次三井"
(難道是去體驗內線交易的快感???)

這一次很幸運又讓公司請客,有時想想錢多有很其他的花法,非得這樣燒才甘願嗎??不過,公司既然要消化預算,我們就當仁不讓囉~~

三井晚餐,一個人最低消費是1600,再上去還有2200、2800....
今天我們吃的應該是1600,完全沒有menu,依當天的生鮮食材去料理搭配

算是沙啦吧??


生魚片,服務生建議從白肉吃到紅肉


海膽。領隊小姐還亂謅說這味道像榴槤,很多人因此不敢吃...


蟹腳。下面那層是海鹽,難怪愈吃愈鹹~


xxxxx魚,這名字很繞口,服務生講了很多次,我還是記不下來


和風牛。據Emily說詞是入口即化....


北極貝,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換了這個


烤干貝。Emily不敢吃太生的東西,所以就換這個和下面的柳丁蝦




握壽司。三井前幾樣菜的份量都是少少的,怕你吃不飽,最後都來點壽司類的東東,這完全是吃撐用的


黑鮪魚頭鍋




鮪魚皮好Q,富含膠質咧~

到這裡我完全吃不下,而且我有狀況發生--拉肚子 (午餐有毒???)
這應該是吃太好的報應吧,總之我已經食不下嚥(還有點想吐)

紅豆抹茶冰淇淋

這樣算是ENDING了吧.....

這次去很多人都是第二次吃三井,果然回憶還是比較美
大家都懷念懵懂無知的第一次,感覺味道食材都不一樣了
不過,唯一有改善的是服務生態度變得很好 (可能有被客訴吧)


PS. 事後沒有跟車回公司,一個人從民權林森走到南京林森坐公車回家,沒想到這段路還挺遠的
       就把走路當運動多消耗一些熱量,才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自我安慰模式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