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大家收到了一封挑戰40盎司大牛排的e-mail
從那之後就把這件事掛在嘴邊,而今天我們終於去挑戰了...

首先這是今天挑戰的成員:

阿貢、阿東、衍政白天的行程是去烏來溯溪,想藉由大量運動消耗熱量,讓晚上可以吃多一點
Chih白天就只吃了一碗錢櫃的皮蛋瘦肉粥;小學下午三點吃了一碗來一客
你們以為這樣子做,就能挑戰成功40盎司的沙朗牛排嗎???



這只是一開始簡簡單的前菜,生菜沙拉、餐包,還有少許的薯條、薯泥和墨西哥什麼辣椒豆來著


大家還是能輕鬆應對

Chih的眼神帶著一點點不把你放在眼裡的意味..


這是琴點的12盎司沙朗牛排



這是我的烤豬肋排,我們只是加油團,不是來拼生死的,所以是走溫和路線


今天的主角終於登場了....大大大大大牛排


挑戰者完全是見獵心喜,就像餓昏頭的獅子遇到蹬羚一樣,撕咬著獵物

然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的速度放慢了
邊際效益遞減,此時的氣氛不再歡愉了,有人乾脆休息,
或是玩弄餐盆裡的肉,不願意再進食了


你之前驕傲的神情呢???


終於第一回合結束了,而開始有人放棄選擇打包了


這是明天早餐、午餐and晚餐嗎???




哇嗚...連你們也....(這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阿貢和阿東吃肉都要配青菜的說)


小學你行不行啊?不要硬撐哦



衍政已經吃到嘴巴很痠了


每個參賽者都異口同聲的說,沙朗有筋,肉有點硬,長時間咀嚼已經造成嘴巴不適
而產生休息的念頭,而休息時間一久,就完全不想去吃了

小學和衍政秉持著真男人的信念,請服務生把肉再加熱,繼續挑戰第二回合
衍政加油,你就剩這些了,你是我們的希望..



衍政:看到沒,這是我最後一塊甜點了

最後的最後,衍政發揮肉食性最大戰力,硬是瞌完眼前的食物
而從第一口肉到吃完,也花了近90分鐘的時間
服務生還跟我們說願意等我們吃完再打烊


一付輕鬆自得的模樣,這一客也花了每人1480+10%服務費 (真正呼應了"錢歹賺")


托衍政的福,我們上了40盎司風雲榜 (敬禮)



後記:
1. 早在十五前就有算命師算出我有這個牛肉劫,苦勸我戒牛,所以我倖免於難(誤)
2. 吃的過程中,參賽者已面目猙獰,可惜我沒有捕捉到原汁原味的表情
3. 今天過後,應該有不少人這陣子不敢吃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