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吃大餐,似乎已經變成我和Chih之間不成文的規定
暨我上次生日是去吃新都里.瀧四懷石料里
今天,我們要去吃鐵板燒.......



一開始本來是打算去吃錵,今年公司員工旅遊奢華行程之一就是去吃錵,同事說很好吃
後來也把王品集團下的夏慕尼列入考慮,一度都快訂位了,最後雀屏中選的是--新濱鐵板燒
雖然網路上討論的不多,但評價至少都是不錯,這也讓我們信心大增了起來...


(應該拍一下主廚才對)



南瓜湯,一點都不濃稠,口味也不重 (我很喜歡)



深海鱈魚,完全是入口即化



今天的主餐--鮮活龍蝦 (我看牠在鐵板上還有掙扎一下,啊~~阿彌佗佛)



季節沙拉,這是中途穿插進來。為了要迎接另一個主餐



羊小排,鮮嫩多汁...今晚所有菜色裡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之後就炒了一份銀芽培根,最後還有提供甜點、飲料
感覺份量不是很多,但意外的是我吃得好飽哦~~
離開時,Chih還一直唸唸不忘龍蝦的美味



吃完飯,時間還很早,我們又去101看夜景


只能說101目前應該是台灣台北最夯的景點,我們遇到了來自全球的觀光客
其中就屬日本人最多 (不乏青春洋溢的日本美眉)


最後的最後,我們去金礦咖啡買了一個小蛋糕,來結束今天的行程
櫻桃白蘭地起司蛋糕,很讚的口味(吃一口就有醉的感覺)




HAPPY BIRTHDAY TO CHI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