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對於部門而言應該算是人事異動最大的一年
走了很多老面孔,令人措手不及;但相對地也來了很多新人,多到名字都記不起來
而歲末年終的交換禮物我們秉持著馬照跑、舞照跳的精神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它持續下去,所謂代代相傳??




午休時間一到,大家便蜂湧前進某間會議室,
交換禮物的遊戲規則....



我準備要送的禮物,今年我很誠實,禮物包裝袋和禮物是吻合,絕沒有張冠李戴...



大家的禮物,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景象。今年的禮物預算依舊是下限300元....然後無上限



本日午餐--肯德基全家餐 (今天公司附近PizzaHot的訂單滿到要到一點才能外送,真誇張)



吃飽喝足, 交換禮物即將開始...


首先拔得頭籌的是Emliy,抽到葉問師父的禮物--林志玲桌曆。
造成現場男士一陣騷動 (大家都愛志玲姐姐)

再來是Cindy抽到Mark的禮物--掌中型吸塵器,這個在5S時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這對情侶檔,已經連續四年互抽對方禮物,至於第五、第六年...會不會依舊如此?我們繼續看下去)

Winson代Monica抽到Hoya的,海~~綿~~寶~~寶~~~
裡面是兩個很可愛的小玩具??

Bob抽到我滴...Edwin背包 (這是貨真價實,沒有灌水)
買禮物當天,我還跟Chih說,怎麼辦??我不想要抽到自己的禮物
Chih:.....(那妳還買這個!!)


Fumin抽到Roger的禮物,兔寶寶抱枕,據說這是在樂華夜市的格子趣買的~~
Ian抽到Emily的禮物,桌上型清潔用品,又是一個5S用得到的東西

我抽到Teddy的禮物,桌上型USB LED燈。其實我們兩個也是逃不過互抽的命運
這是孽緣??解不開的結??還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amie抽到Rita的運動型水壺,不知為何笑到如此開心


Mark抽到Ian的杯子~~
Casper抽到Josh的行李箱真皮吊牌,這意謂著明年毛哥要到處飛~~(有準到)

Roger抽到Cindy的鬧鐘...(鐘?終??阿彌佗佛~~)   不過它的音樂是gee gee的煞車聲
Rex抽到Ve弟的小花造型USB...只是,它是1.0 (暈)


Hobart抽到Rex的情境音樂,有蟲鳴鳥叫、夏夜晚風、淙淙流水~~~ (讓你遠離AVerMedia)
Teddy抽到Taiying的謎禮物~~~~~哇咧,還有150元,是怎樣??

Leely抽到Fumin的太陽能點頭娃娃
Nock抽到Hobart的拉麵造型的.....(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東西)


Jammy抽到Jamie的咩居克禮物,可惜Tree離開我們了,不然一定可以好好研究一番
Richard抽到大柄的喇叭~~
Josh抽到Nock的奶油波堤斯抱枕 (呃,我好想要,之前團購都不買到...)
大柄抽到Leely的薰衣草沐浴組合 (香噴噴)


Johnson抽到John的果汁機,現在是柳丁的季節,很應景的禮物
Winson抽到Louie的耳機,算是很實用啦~~

Rita抽到Mico的小粉紅毛毯 (好暖~~)
葉問抽到Casper的xxx抱枕 (其實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本日最大獎誕生~~~蘇老大抽到Bob的搖控直昇機....
Bob:第一次參加交換禮物,我會好好挑選4位數禮物~~
Hoya抽到Jammy的海瀨造型面紙套~~

John抽到Monica的可愛造型喇叭 (之後試聽了一下,音質還不錯)
Ve弟抽到Richard的禮物....(我又忘了是什麼,哈~)


Jamie抽到Winson的可放手機的造型鐘 (又是阿彌佗佛~~)
Louie抽到Gaeey的USB擴充..(這在公司是很好用的東西)



Gaeery抽到Johnson的哆啦a夢造型的CD整理盒
Mico抽到蘇老大的另一個大獎,Lacoste購物袋
(Mico:難道要拿它去家樂福買東西嗎?? 眾人:(默) )




2009 AVerMedia交換禮物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咱們期待明年~~~




最後,本日最瞎禮物誕生
這算是出氣娃娃吧?用力按魯夫頭,眼睛會爆出來,至於150元,大家心知肚明
(Teddy:好歹送個喬巴,至少人氣最旺)   謝謝Rex贊助



最後的最後
Taiying:我錯了,不應該送這麼瞎禮物~~~ (內心OS:不是玩最瞎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