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催生話題,下雨夜沒什靈感,哈

其實目前會讓我想生第三胎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讓小P明年進公幼時的抽籤順位可以提早一點XDD

這理由有點瞎,但公幼抽籤大概是每年五月底

所以我現在努力也來不及了,所以就算啦

說完連自己都覺得很想笑

 

但在小P生日前夕,我又回想起生她時的痛楚

我還記得在生產檯痛到快忍不住時,內心就暗暗發誓絕對不會有第三胎

尤其是生完之後的漲奶痛、餵奶也痛,是說怎麼都是記得痛咧

平衡一下,BABY在成長過程中的任何一舉一動都是很可愛的

晚上整理Drobox空間的一些影片,看到小P兩歲多的樣子

真的是又天真又瀾漫,小馬也是,兩人都是萌萌地(阿木今天姓王)

美好的一切還是用回憶方式呈現是最佳化,千萬別再蹦出老三啊

我時時告誡自己!!

DSCF0103

DSCF99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