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突然整出一大片空地,不曉得是要蓋純辦公大樓還是住辦混合

來中和上班至今要邁入第十四年,周圍的景色變化很多,一棟棟大樓被蓋起

想當初COSTCO剛進駐中和時,業務還有來推會員卡,我那時還是福委耶

我辦了生平第一張COSTCO會員卡,至今唯一的一張,還有留著作紀念

環狀線捷運高架部份也接得差不多,繼捷運新莊線後我又再次度過了一個交通黑暗期

(環狀線結束後,得再面臨萬大線,我可以Orz嗎)

 

這是一篇不知所云的murmur,只是想表達都人事已非,我怎麼還在這裡??

DSC_0600

DSC_0602

DSC_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