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這次的日本行下了這樣的註解,一段愛與勇氣的旅行

愛是兩小和蓁媽,勇氣則是我,因為整個行程大概是一打三

知道我們這次出國玩的成員後,大家頻頻對我說我很有勇氣XDD

 

第五天在成田機場,蓁媽對我說你是個好女兒也是好媽媽(哭)

深深覺得安排這趟旅行是對的,儘管要出發前兩星期緊張到胃痛,天天脹氣

夢見沒有帶護照、睡過頭錯過登機時間........

總之,行程圓滿結束了,我們四個人創造無數也無價的回憶

也謝謝蓁媽和小馬、小P,謝謝你們陪我出去玩:)

DSCF5887

DSCF5927

DSCF5957

DSCF6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