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醞釀一年的日本行,成員有蓁媽、我、MP兄妹倆

因為Chih沒有要去,所以就沒有計劃要自助,畢竟帶著一老兩小的我

沒有這麼大的強心臟可以HOLD住一切,只能用金錢換取方便

常去日本玩的同事,她說這樣很好啊,不然移動行程會讓老小都吃不消

 

一開始只是要帶我阿木去,但兩小跟屁蟲,好在兩小的阿拔和小舅贊助了一些旅費

讓我輕鬆了不少,也因為兩小要去,行程才從京阪神變成東京迪士尼

外婆: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又是一個被寵上天的例子

 

一起出國玩,一直都是我和蓁媽的心願,早在公司員工旅遊還有國外行程時,差點就報名參加

劇情總是峰迴路轉,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去成,蓁媽辦好的護照眼看期限要到了

還好兩年前有先跟小叔、小嬸去了一趟新馬,算是第一次出國玩

日本行原訂是去年十一月去,但卡在去年我們換大車,行程一延再延

直到年初,我意外發現蓁媽的右耳下方疑似淋巴結突起,完全嚇呆我了

想說再不去,何時才有機會,心中頓時也懊悔不已,連忙決定好初夏的日本行

檢查結果好在完全沒有問題,於是更可以開開心心出國去玩

然而事情就是很巧,我們家十月將有新生兒誕生,而且是成雙成對,蓁媽責任更是重大

蓁媽:我這次更要用力地好好玩,接下來帶孫短時間內就沒有辦法遊山玩水了

 

所以,媽,我們手牽手出去玩吧(轉頭,MP兄妹緊緊抓住阿木衣角)

DSCF3974

 

附註1:不曉得是一打三,還是二打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附註2:隨喜會繼續下去,因為我有帶PAD,要用流水帳帶過去

附註3:蓁媽說我一定要到處打卡(Wi-Fi分享器雙手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