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好好獎勵自己的,因為我已經隨喜文章整整一個月了

雖然有些文章真的是為了湊數而湊數的,但還是有些認真文

然後很慶幸的是,我照片拍很多,所以有好多都看圖說故事

寫了一個月的文章發現最難的是要哄先小孩睡,我才有時間打打字

但通常我也被自己給哄睡了,不然就是撐過十二點後,睡不著囉

 

我記得我小學每年的寒、暑假作業,日記那本我可以在老師發下來第二天就寫完

很簡單,我就自訂題目,瞎掰內容,採什麼水果、去哪個小溪抓魚,都可以寫得生龍活虎

只可惜近幾年來不爭氣,寫文寫不出什麼新意,停留在二十歲已經很久了

看了一下時間我還有十一個月要寫,只能握緊拳頭,繼續掰了

六月即將到來,是要出遊的時候,希望遊記可以充實一個月要寫的文章!!

 

學習一下小P奮戰的精神吧(我先抱她去抓緊吊環,再拍照。她很厲害,硬撐)

DSCF58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