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劇好看得不少,不管是台劇、中劇、韓劇...

網路上總是討論得非常熱烈啊,本人我依舊喜歡台劇,就當人親土親吧

只是要一個職業媽媽追劇,哪裡擠得出時間啊

尤其是遇到晚上十點首播的,兩小都還沒有入睡,阿木要怎麼開電視啊

最近一次追必娶女人就是這樣,眼看就要開播了,小馬還很HIGH一直說話

呃...當下真想把他敲昏,所以之前星期日白天一定要把行程排很滿

讓兄妹好好放電,晚上才會早早睡

 

這陣子讓我瘋狂的是1989一念間,不管是劇情還是主角一整個很有我的愛 

不過咧,這就沒有很準時守在電視前了,因為我房間是裝MOD,沒有三立,哈哈

也沒有什麼東森,所以首輪、二輪都看不到,還好有LINE TV

通常二輪播完之後,LINE TV就上架了,只不過晚大眾26小時看到,我是沒有差

 

還有另一部是我和我的十七歲,主角們也是很有愛,而且畫面色調好唯美

謝欣穎在這部,只能用正翻天來形容,女生有酒窩笑起來就是甜度滿分

我現在的觀看模式就是星期六晚上十點看首輪十七歲,十一點半後再看LINE TV1989

整個週末只能用充實來形容啊

 

最後,也因為瘋台劇買了電視小說,目前來說是唯二

DSC_01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