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文章是要等到下個月初產檢完再一起寫的,原因是性別開獎

但絕不是神秘感,所以才遲遲不說,是怕翻盤到時還要再召告天下,很搞工

可是,公司同事只要問我是男是女,我都很爽快說了,所以寫不寫好像已經沒有差了

Chih也說他全公司都知道了,嘻嘻

 

第五次產檢5/11,17W6D

大概是從這星期開始,開始穿一般內搭褲或是孕婦褲,鬆緊褲頭舒服多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穿牛仔褲,已經是從衣櫥拿出來我60kg左右時穿的牛仔褲

扣子還是可以扣,但是頂著肚子很不好受,雖然這胎胖很慢,也沒有什麼肚子

但褲子卡卡讓我一直想吐,最後是上班時是解開扣子,實在是太沒形象啦~

 

這天要出發去醫院產檢時,我在路上想了N百個如何問醫生肚子裡寶寶性別的問題

例如1:我可以去買小粉紅、蝴蝶結的衣服嗎??

例如2:我跟同事插賭這胎是女的,請問我是贏還是賠??

例如3:她/他是林志玲還是劉德華??

或是直接說,醫生我上胎已經是男的,沒有所謂生男生女的壓力,可以請你告知嗎??

以上的內心小劇場演練了多回,卻被前一個媽媽救援成功了!!

 

已經先被叫進去候診的我,聽到正在照超音波的媽媽和醫生如下的重要對話

媽媽:醫生請問可以看到是男是女了嗎??

醫生:13週多還太小了,至少要四個月才看得出來

以下略~

 

我OS:BINGO!!我不就剛好四個月多,那應該可以看

 

沒多久就輪到我進去照音波,Chih也被護士叫進診間

醫生說著心跳聲一樣強而有力、腿體依舊很長、生長進度都有照週數

搶在醫生問還有什麼問題之前,我不加思索就脫口問出....

我:那可以看出是男是女了嗎?

醫生:是XX(一刻也沒停頓)

我:不會翻盤嗎?(笑)

站在我腳邊的Chih也是漾著笑容偷摳我的腳丫子

醫生:確定是XX,這麼明顯,除非生殖器官長很慢...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產檢,陳氏夫妻倆愉悅的踏出醫院去對街吃乾麵了

我:如果真的翻盤,你會怎樣?

Chih:不會怎樣啊,就等著蓋醫生布袋

有需要這麼激進嘛!!!!

 

看到XX這麼開心,此次開獎結果當然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小公主

在回程途中,兩人還在討論婆婆應該很開心,倒是阿祖的心意比較難猜

但沒想到公佈後,阿祖開懷大笑,樂得很;超疼愛孫子的婆婆則說男女都好

公公還說年前去日本玩時,買錯的一件GAP BABY小女生的紫外套,總算可以留給妹妹穿了

 

恐龍妹17W6D寫真集,無法再照到全身,所以醫生也沒有說身長多少??

img006

至於媽媽又胖了一點,目前體重來到58kg,如果照進度下去,整個孕程體重應該是可以控制住!!

 

19W3D終於可以用天使之音聽到恐龍妹的胎心音了,真是感動啊~

小馬:我也要聽蹦蹦蹦

DSC08441.JPG

DSC08442.JPG

這小子每天晚上就一起跟我擦凡士林的潤膚乳液,聽天使之音,還有模有樣的

 

後記:

其實我做了兩次胎夢都是小男孩,所以到底會不會翻盤?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且我已經多次做好男男組合的心裡準備,反正就好養好帶又省錢

誰曉得,我們家有了小王子後又來一位小公主,真是完美又夢幻的組合~

 

Chih:就算是男男,妳還是很會燒錢,哪裡會省錢

我:哈哈

 

同事A:妳把我女兒生走了,所以我生了兩個兒子

我:我生女兒,你兒子才有老婆可以娶啊~

 

同事B:小女生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我:對啊,從頭可以買到腳(飄走)

 

同事C:我也很想要一男一女,但既然肚裡這個也是男的,就安慰自己,大的衣服小的繼續穿

我:沒錯沒錯(回頭看小馬滿滿漂亮的衣服,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