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都會行經萬大路過華中橋到公司,這是一條再熟悉不過的路

然而萬大路給我的印象就是泰式按摩店很多(聽說有純的也有黑的)

還有一個就是火鍋店也很多,不管是吃到飽的、涮涮鍋或是臭臭鍋

 

雖然沒有發下豪語一定要全部征服,但若看到新開的店都會想說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結果數來家的店,還是只有吃過火鍋世家(招牌寫得超像火世家)

有家招牌是很搶眼的大紅色-豐橋火鍋,便成為我們這次要進攻的目標

DSC08106.JPG

之前經過時看它的裝潢和色調還以為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直到有一天門口掛起紅布條寫著享用活菌梅花豬肉鍋,有XX優惠

才知道就是一般的涮涮鍋,這非常合我的胃口(令人開心)

 

一坐下之後,在服務生詢問完要點的鍋類之後

菜盤很快就送上來,還附贈一小杯水果醋,酸酸甜甜好開胃啊

DSC08093.JPG

因為沒有多要,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續杯?

 

菜盤,就很一般菜色

DSC08094.JPG

DSC08095.JPG

DSC08101.JPG

但,它有蝦子耶。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涮涮鍋菜盤有附蝦子了(泣)

 

我的梅花豬肉鍋,$200。 

DSC08097.JPG

DSC08098.JPG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點松阪豬,實在是太愛它的Q彈口感,但價格啊~

後來看到隔壁客人有點松阪豬,它那美麗的油花,頓時讓我後悔了

只是後悔歸後悔,梅花豬還是很好吃的說,入口之後的香味蔓延,神魂顛倒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把松阪豬它吃回來!!

 

Chih點的小羔羊鍋,$240。

DSC08102.JPG

他說還不錯吃啦...

 

用餐完畢後,還送上甜點-紅豆湯

DSC08105.JPG

 

飲料除了自製的酸梅湯和紅茶外,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機

很大眾的客惟您冰淇淋,而且有脆皮甜筒,但我實在吃太飽了,就沒有進攻囉

 

總結:

若以錢x來比的話,豐橋裝潢算不錯,明亮乾淨,空間寬徜

只是沒有平日八、九折優惠,覺得有點可惜

至於會不會有下次,Chih是皺了一下眉頭

而我是希望還有下次,因為想吃松阪豬!!

 

arrow
arrow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