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必須先說,我跟大馬從小雖然不算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但至少愛乾淨、愛整潔、不散仙,但小馬竟然都沒有遺傳到我們兩個

今天早上還沒有到公司就收到小馬班導黃老師傳來的照片

不看還好,一看就會腦衝血啊

老師傳來小馬昨天下課後離去的位子的慘狀....

2017-04-07_11-15-46

昨天寫作業時,就找不到家庭聯絡簿,小馬說忘記帶回家,放在學校了

什麼??你根本是直接丟在地上啊,還有未蓋好的彩色筆、隨手扔的鉛筆

幾張不曉得是廢紙還是在做勞作的紙,隱約有垃圾...

再對照隔壁同學的位子,完全是天壤之別

 

我想老師當下白眼可能翻了幾百圈後才冷靜拍下這張照片傳給我看

我也馬上傳給大馬和婆婆,一個覺得太誇張、一個覺得無言

我則是套一句小P的口頭禪"我都傻眼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