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完富基時尚婚宴會館為訂婚的地點後,心裡就有點緊張了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討論大部份都是負面,但它的裝潢又很我很難取捨....

新莊好一點的婚宴餐廳大概就是去年才剛幕的晶宴,只是有點小遠

價格上,蓁媽也不是很滿意,但看看其他的餐廳

例:海產大王,有點像高水準一點的快炒店,用餐環境還蠻吵,因為沒有隔間

雖然開的菜單和報價很讓人流口水,但要和別人共用一個場子,就有點卻步

最後就抱持著我應該沒有那麼衰,不會讓我遇到服務不好或偷菜的情形

剛去富基談的時候,我還很直接了當的跟副總說,我在網路上看到不是很好的評價

心裡還蠻害怕,只見副總慢條斯理的解釋著這是不實的報導,他們也很苦惱

甚至有想要告對方毀謗bla bla.....

生意人講話就是這麼偽誠懇,就先暫時相信他囉

等確定好餐廳後,蓁媽還請里長伯去訂餐廳

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果然價格上又更進一步的讓人滿意。


這是菜單手稿,看得懂寫什麼東西嗎??



龍蝦生魚片




花好月圓,這大家都很熟的


魚翅羹,這道菜很淡很淡,大家都懷疑沒有加鹽巴


蔘棗烏雞


xx三鮮


紅蟳米糕,大家都說油飯很好吃


這是騙人的蟹黃吧??(鹹蛋黃??)


xx烏蔘


鮑魚


椒鹽羊排,好吃!! 連我這種不愛吃羊的人都說不錯


龍首味噌湯


蔥油石斑


最後的甜點


這餐吃下來,全家人都說過關,蓁媽還叫我一定要照相存證

現在只希望訂婚那天不會讓賓客失望了,期待~~

(倒數3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