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台北就有鼎王了,不用千里迢迢殺去台中只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但是台北鼎王訂位電話打不通,現場排隊要等很久....
於是乎....我們就有了瘋狂行動???


其實,是要先感謝Chih的小姑姑送我們了一個結婚大禮--一部四輪會動的車
然後我們假藉練新車之名,行吃鼎王之實 (XD)
我承認我是很衝動的提出這個愛滴兒,但看到Chih沒有拒絕後

5/1那天就興致高昂的跑到台中吃麻辣鍋
很會吃的兩個人就吃了近2000元,小姐很阿莎力的送一張貴賓卡給我們
外加打包一大袋的鴨血和凍豆腐給我們帶走
當天的晚餐還是那鍋,最後還是沒有吃完。

Chih感受到鼎王小姐的熱情90度的鞠躬敬禮及吃不完的鍋底
他開始捨棄了曾經是我們最愛的亨記,也捨棄了取代亨記的鍋大王
他說他念念不忘,還想再吃一次,於是我們5/10又去台中吃鼎王

是的,沒有看錯,我們短短10天內去了台中兩次,吃了鼎王兩次
不過,這次的藉口比上次好---拜訪客戶&送貨
就這樣,再一次風塵僕僕的去台中囉~


白肉,好肥啊,可是我很愛捏



Chih每次都會點的羊肉,我們都是一人吃一盤滴~


這個算是我的最愛


有圖有真相的滿滿鴨血




Chih特製的麻辣泡飯,作法很簡單,就兩匙麻辣湯底+半碗蔥。味道還不錯...



這些照片都是第二次去吃拍的,東西點的比較少,因為怕吃不完
在吃到飽鍋底的情形下,想當然爾我們又帶了一大袋回家當晚餐吃了。

我想我和Chih都已經被鼎佂服了,真希望台北不只一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