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莫名奇妙的事

有一家叫什麼威爾斯美語打電話來做訪問,說我之前有留下資料

有沒有興趣這幾天去做過分級測試,現在好像有兩個月的免費課程

哈,還真不好意思,這兩個月正要忙終身大事,於是我就委婉拒絕...


只是電訪小姐還真盧,一直說機會難得,免費的耶,有早、中、晚三個班

叫我一定要去試一下,內心小不爽,沒有這樣強迫中獎的吧??

”不好意思,我最近要結婚了,真沒有時間”沒辦法,只好搬出結婚

”哇~恭禧妳耶!!真好要結婚了”

”謝謝啦”

”我也好想結婚,但是找不到人”

”不會啦,有機會的”我試著去安慰一個很想要結婚,但是沒有對象的人

”沒有人在身邊陪很寂寞的,長夜漫漫只能一個人抱著棉被睡覺”啊~幹嘛這麼坦白

”幹嘛這麼想結婚,妳幾歲了?”該不會是阿姐級的人吧

”22歲!!!!!!!”老實說我聽到這邊還蠻想殺人的,22歲的人在喊什麼

”妳還很年輕啦,不要這麼急,我22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又再一次爆自己的料

”哇,妳好純情。還有,我不想要父老子幼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原來,純情可以用來形容我

”喂,我30了,都沒有在怕,妳還很年輕的啦..”

不知覺就這樣跟電訪小姐哈啦了起來

現在年輕美眉的發言,都這麼讓人無言的嗎??


遙想自己22歲時,好像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搔頭)

那時只是在努力衝自己的事業,埋首在編輯A片裡,

好啦,我承認還有國家地理頻道和Discovery可以看

再怎麼樣,也不會想要結婚,果然初出茅蘆的我,有這鋼鐵般的男人心


我應該再跟電訪小姐多講一些過來人的看法才對

只是在她恭禧發財的祝賀中,雙方陷入了冰點

就很含糊的說了謝謝,說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