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仔...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往後的國家隊比賽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出現在教練團名單裡

但你已經無法還給我們健康的陳鏞基和增菘瑋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22/today-sp13-2.htm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結束廣州亞運台灣隊的督軍任務後,總教練葉志仙確定功成身退,他篤定地說:「這是最後一次帶國家隊,國內還有很多棒球人才,或許能帶台灣隊打出新的局面。」

任內經過2009年經典賽與今年亞運兩項大賽,葉總指出,經典賽有部分中華職棒球隊消極抵制,無法組成最好的陣容應戰,成績不理想並不意外,但今年組軍還算順利,卻只拿到銀牌,是葉總感到最遺憾的地方。

葉志仙針對台灣隊在亞運保金失敗,提出國家隊組訓應回歸過去菁英長期培訓的模式,外界有不同的聲音,葉總特別澄清,他指的是集合業餘優秀球員,進行有計畫的長期培訓,他說:「如果把眼光放遠一點,不只是對國家隊,對國內職棒都有幫助。」

對於棒協有意引入外籍教練,刺激國內棒球水準提升,葉志仙認為,要先確認請外籍教練的功用何在,再決定聘何種層級的教練。

葉志仙說:「如果是要提升台灣整體棒球實力,可以找小聯盟教練,幫助培養人才,若是針對國際賽,就得請具大聯盟資歷的教練較理想,他們有真正在前線作戰的經驗,對國家隊才有幫助。」

 

黑特一下: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家的潘威倫!!!

選了他,又不好好用他;用了他,結果是在糟蹋他

你可以一開始就不要選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