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噴將: 
球賽,就像人生一樣,這場輸了,下次贏回來就是了
比賽,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繼續回球場為台灣棒球加油



我,因為歐噴將這一段話而感動

在這個週末跟Chih去看了兩場獅象大戰,多多進場,振興台灣職棒
雖然我們是分屬於蕉迷和喵迷,但講求和氣原則下,輸贏不帶回家
力求peace~~

---------------------------------------------------------------------------------------------

8/29 新莊球場

我們拿著未加蓋97註冊章的學生證,去給它兌換外野學生免費參觀入場券
一開始被Chih牽引坐到象迷的右外野 (他騙我Take守右外野)
在屁股還沒有坐熱,鹽酥雞吃不到幾口,我就因蕉式熱血加油法感到不悅
咕噥一下,不喜歡的感覺油然而升 (其實是被震憾到)
貼心的Chih昧著自己的心意,讓步,我回到了溫暖的左外野

咦~怎麼還是黃黃加油棒,兩三組人馬散落在左外野!!!!!

明明雙方先發手都不是很穩,但就是沒有人把對方的投手打下場
就在Chih的鐵口直斷下,陳致遠揮出了陽春全壘打,還好,喵喵隊還是領先中

雖說已是夏末,但晚上還是很熱,一點風都沒有,我也正悶著
就在跟Chih討論著明年的我們的棲身之處在何方時
阿鑼不囉嗦也回敬一隻solo的HR,這一球離我們沒有幾步遠,有嚇到
果然,看球還是要專心。

看球最討厭的就是遇到不是同心的球迷,不知道在幾局時
身後坐了一群象迷,不管加油還是倒喝采都給他很大聲
當陳致遠擊出強勁平飛球,眼見就要落地時,有人扯開嗓門”水啦”
結果,被小破一個快步向前接殺出局,而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在他說完之後,也補了一句”水啦”,用力的拍拍手
Chih心裡抖了一下”妳還真是有種............”

比賽就在大餅很抖的救援中結束
恭禧嘟嘟連續6年拿下10勝,本土第一人,並追平勇壯。
---------------------------------------------------------------------------------------------

8/31 天母球場

已經很久沒有來天母看球囉,今天剛好場內有一連串的活動
因為兄弟象球隊成軍24年,明天生日,所以今天根本是球員+球迷的同樂會
只是,我們忙著買零嘴,沒有空去注意場內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偶然聽到曾紀恩曾教官的名字,心裡還一陣莫名的感動
回憶著..............那些年,墊底的兄弟。

當然也做了一些促進球團收入的行為
我買了一頂帽子,Chih:妳帽子還真不少耶~
是,沒有錯,我每年進場看球,一定要來一頂


我也在Chih的苦苦哀求下買了生平第一件他隊的球衣
他說看兄弟的比賽要穿的,噢...好啦
誰叫我也幫他買一件統一的衣服,要互相。

今天的比賽跟前天有點像,明明雙方的先發投手在比抖,但是就是沒有人爆
還有那種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卻無得分,看了都忍不住搖頭
悶啊~~~悶到我都拿手機出來玩,但,被Chih唸了”妳真的是來看球的嗎??”

由於今天是假日又是主題日,據說湧進了7xxx的球迷進場
洪教主動不動就說兄弟球隊要收起來的那招還真是有效
因為人多,儘管我們已經坐到二樓了,但還是被黃潮淹沒,我又不舒服了
每次都要被”死啊”給嚇到,有熱血球迷當然也有帶種球迷
跟我們隔一個走道遠的旁邊坐了一位男獅迷,就一個人
每當兄弟有殘壘得不了分,他都非常大聲的喊”爽啦”
惹來周圍象迷的側目,其實我都很替他捏一把冷汗
怕他球賽結束之後被拖去廁所打一頓 (驚驚)

七局打完,我前方的兩位象迷已經開始在玩PSP,哇,你們也覺得很悶吧
結果就在我鬧著要去高島屋的情形之下,Chih不悅了起來
比賽到九上時,兩人就鬧起小脾氣離開了球場
聽說布雷打了全壘打,聽說兄弟差點逆轉
啊~~~~~~~~~~~~~~~~~~~~~~~~~~~~~

不過,最後還是恭禧澎湖仔-帥帥的正豐又拿下一勝了。

---------------------------------------------------------------------------------------------

球場有太多我的回憶,想當年的粉紅獅現已為人妻
萍水相逢的球友都正為各自的前程努力,有人去當兵,也有人出國唸書
呃...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回不去的從前,就讓我們向前看吧

最後,有幸看到這兩場贏得勝利的比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