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拍照技巧更精進,也有其他人可以討論

所以我最近加入了一個專門討論拍照的LINE群組

特別的是,這LINE群組的還是只有限定女性

原本想說可以有人聊攝影還不錯,但沒想到竟然都是在LDS

有時工作一忙,再回去看LINE,竟然已有五、六百個未讀的訊息

真是嚇到我了....

 

我看到大馬和蓁媽的LINE有上百個未讀,我都很佩服他們

而且為什麼不讀呢?我有未讀必讀強迫症,不喜歡看到掛一推數字在那

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退掉一些群組的

但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我很難跟不認識的人亂聊,完全無法裝熟啊~~

 

還好的是,這群組本身有FB密秘社團,這就正常一點了,真的就是PO照片、聊攝影

至於八卦知道的多,還是攝影技術精進較快,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圖文不符)

DSCF15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