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娘家當別人家的女兒

一種蹺著腳等吃飯的感覺真美好

望著滿桌的佳餚,口水直流啊

每次要回新莊時,我的阿木一定會先LINE我想吃什麼東東

想吃什麼就會變出什麼,魔法師媽咪真厲害

可惜我自己還沒有學成啊!!

IMG_20170305_155052_119

麻油雞,是在我歷經生小孩、坐月子過程後,一整個愛上

不然年少的我鐵定將它列為拒絕往來戶

真的年少不懂事,麻油怎麼可以如此香噴噴啊

犯規的是,裡面有滿滿的雞佛,這根本是養顏聖品

辣味魷魚,這是陳氏夫妻的最愛,必勝下酒菜

酥炸里肌肉是小P點檯的,她說我不愛吃肉但我愛吃豬排(這什麼東東啦)

綜合雞雜,最近是雞肝愛好者,非常懷念以前Yanti的辣味雞肝,超辣超好吃的啦

什錦炒米粉是我阿木拿手菜,有滿滿的料

 

這一頓吃下來真是讓人意猶味盡,雖說非山珍海味

但有我想念的味道,晚上肚子餓睡不著時,又讓人不禁回想

看著照片,懊悔著沒有再吃多一點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