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一年前左右開始,我右手中指指頭常常會破皮>>傷口>>癒合

這樣的循環大概是一個月一次,而且很神奇都只有右手中指才會這樣

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滑手機過度造成的??

有天我就把這樣的情況跟Chih說,他看了一下手,"這應該是富貴手"

真假?原來不怎麼下廚作羹湯,也不常做家事的人竟然也會得富貴手

我最多就是每天晚上手洗兩兄妹的衣服,會觸碰到水晶肥皂

我查了一下資料,其實這也是原因之一啊!!

20161218_090728

這次破的位置讓我很難做事情,舉凡打字、洗頭髮,都會痛到想叫(我是這麼不怕痛的人)

看來要得勤擦乳液保養指頭,富貴手好發是秋冬之際,我皮要繃緊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