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可以成為小P口中的溫柔媽媽

       希望我可以成為小P口中的溫柔媽媽

              希望我可以成為小P口中的溫柔媽媽

 

文章一開始先來催眠自己,努力當一位溫柔媽媽

最近Chih出差、小馬哥哥又開學,好多事母代父職,原有母職又兼著做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像我必須要讓小馬在晚上九點在床上躺平

那我就得利用八點至九點這段期間洗好我們三人的身體和他們的臭衣服並晾好

七點至八點就是我吃飯時間兼看小馬作業聯絡簿,還要一起聽英文CD

再往前推就是六點多下班騎車回家中....

等到小孩都睡著就是阿木的時間,可以上網、看FB、玩糖果和敗家

但前提是阿木在陪睡時不能跟小馬、小P一覺到天亮:)

 

只是我這時間管理者, 性情有點急躁,看到小馬、小P不按我的牌理出牌我就會咆嘯

真沒想到我的丹田也可以這麼有力,我們房間靠近馬路,家又是在二樓

不曉得下走在騎樓的路人甲乙丙丁,是否有聽到河東獅吼呢?

 

睡前抱抱小馬、親親小P,和他們聊聊一天發生的事

小P:麻咪~妳可不可以當溫柔媽媽,不要當壞媽媽....

阿木當場被雷擊中,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個好媽媽、溫柔媽媽啊

就如小P常常對我說妳是這什麼態度,或許我該試著修正我的態度

謝謝小P,妳又教了阿木一件事。

DSCF70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