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遊戲熱潮一波接著一波,目前最紅的就Pokemon go

愛跟風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至少有下載有玩,才能大家討論

畢竟現在是網路大爆炸的年代,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跟社會脫節

 

下載至今也玩了快一星期,不得不說這遊戲還挺好玩,但不會讓我沉迷

所以看到大家在找神奇寶貝時,都覺得這也太誇張了吧

Chih看到我玩,也跟著下載,"因為我要跟妳有話題聊"...XDD

也不是說我自制力夠,可能就剛好不怎麼愛吧

玩了一星期才等級五,也抓沒有幾隻,哈

2016-08-12_12-30-57

 

說到底,我最愛玩的還是Candy Crush,一玩就玩了三年多,現在還是進行中,持之以恆的代表

每個星期三台灣時間約下午會有新關卡釋出,一次有十五關

目前我又攻頂了,對,星期三晚上就達成了,破我自己的紀錄(又不是在奧運比賽..) 

candy.png

小馬阿公一開始也有在玩,但年初有工程要忙,中間又出國好幾次,現在在追劇

就這樣被我甩得遠遠,一枝獨秀的我,有種高處不勝寒啊

(不過手機版比電腦版慢了兩級,偶爾想到才會開起來玩,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HI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