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脾氣算是還不錯的(本篇開場白有點自褒)

通常不要出大包,或是踩我的雷,我都是笑笑沒關係

之前有分享過在日本烏龍的事,今天就來講講讓我爆氣的事

 

爆氣事件一

蓁媽出國前,腸胃不是很聽話,一種想X但是X不來,要知道肚子屎多人會就不愉快

所以第二天早上的早餐,蓁媽享用了飯店的納豆、沙拉、咖啡,想要讓自己順暢

但,她不知道出門在外玩很長時間都在拉車嗎?所以我們去箱根途中就肚子痛了

我連忙跟領隊說,司機就讓我們提早一個休息站下來走走解放

還好,算是完美解決

 

爆氣事件二

蓁媽平時偶爾會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老人家易操煩,晚上會睡不著

結果第二晚上說睡不著,於是吃了一顆安眠藥

隔天在三鸝鷗彩虹樂園看表演時說想睡覺,靠著柱子就給我神遊了

只好趕快找間餐廳讓她休息

2016-06-18_12-32-07

 

爆氣事件三

我們在日本第二、第三天都有租當地的遊覽車

領隊就說遊覽車是司機的生財工具,所以司機很注重車子的整潔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儘量保持車內的乾淨,也算是對司機的尊重和體諒

然後小P下一秒就打翻飲料罐了,滾了兩圈,害我擦了很久....

還波及到後方的乘客

就是這瓶飲料,還好喝到剩不多

DSCF6006

 

爆氣事件四

我們在御殿場OUTLET都是只逛沒有什麼東西,怕兄妹兩無聊所以就允諾可以吃冰

蓁媽就賞了一人一枝哈根達斯的雪糕,我還在好好叮嚀雪糕要拿好

小P才咬第二口,雪糕整個掉在地上...

DSCF6090

 

爆氣事件五

小馬在第二天晚上的餐廳沒有好好坐著吃飯,打破一個水杯,碎了滿地

阿木要慶幸不是什麼工藝品或是花瓶之類的嗎

 

爆氣事件六

就是幫買不停的大姐們在機場帶菸回台灣!!!(完全氣到不想多打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