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逛夜市的原因就是喜歡吃美食,離家裡近的就廣州街夜市和南機場夜市

但我覺得廣州街夜市因為電影"艋舺"關係,所以觀光客很多很多

反倒我比較愛去南機場夜市,但至從食尚玩家錄了幾次後,需排隊的美食也更多了

 

南機場夜市我們必吃的是麻油雞,有阿男和萬華莊家班兩間

我的首選是阿男,但阿男用餐位子少,所以每次去南機場都是先衝這家

最愛點麻油雞腿+一份乾麵線,尤其是在寒冬裡吃,很快就暖呼呼

IMG_20151007_193808 

可惜常常很多在人排隊,要等很久,所以有幸吃到時多半都是還很熱的秋天(哭)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吃莊家班比較多,相較於阿男,莊家班可以選擇的種類比較多

這邊我就會點綜合,什麼內臟都吃得到

DSC_1223

DSC_1224 

 

除了麻油雞,我們還很常吃康師傅海鮮什錦麵疙瘩

這家也是很常有人在排隊,但沒有阿男這麼誇張就是了

除了麵疙瘩,還有烏龍麵、汕頭麵、拉麵、油麵、意麵、粥、冬粉、米粉可以選

我愛海鮮什錦米粉

IMG_20151015_192151 

 

上述三家我們都是分天吃,胖歸胖,但我可沒有這麼大的胃

頂多吃完熱食要回家會再帶一碗芋頭大王的挫冰回家

很有名的來來水餃,因為Chih喜歡家裡包的,所以這間沒有吃過

山內雞肉飯,大概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店,也是因為人多所以沒有吃過

這篇文章寫著寫著又餓了,看來得找時間去品嚐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