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離開我們家已經一星期多了,好像得寫一篇文來交待她的去向

可能是因為她不是我所想要的橘子貓,再決定她的去留時,我沒有多為她說一句話

相反地,是我急欲想要把她送走....

 

打從又又來到我家,最不能忍受是她的飲食習慣

蔡醫師說要多吃乾飼料才長得快,體重增加才可以打第一劑五合一

但不知道是不是打從娘胎出生後就習慣野食,對於乾飼料總是不愛

最愛的還是貓罐頭,不讓她吃飽的話,每天又叫不停

於是就這樣日復一日循環著,持續了近一個月後,我厭煩了

催促著Chih趕緊送走她吧,因為還要照顧Mayas的情況下

我無法全心全意跟又又磨下去,所以就寄託下一個可以好好對待她的主人

 

本以為會搶手的全黑小貓,在我上PTT貓版PO文一星期以來,可說是乏人問津

偶爾會有人推文,長大後是美貓之類等等無關送養的字語

但我給Chih下了最後通碟,若不處理好,聖誕假期哪都不要去

有壓力下,果然Chih很快就找到又又的新主人

 

新主人是一位很善良很有愛心,相當愛動物的人

又又剛去,除了大貓不是怎麼想理外,其他的生活起居、飲食習慣

跟她原來的生活還蠻相近,至少不用再另外適應了

 

就在送走又又的隔天,有人寫信給我又又送走了嗎??

唉~緣份總是愛玩陰差陽錯的的遊戲

 

DSC06651.JPG

DSC06655.JPG

DSC06650.JPG

一直以為又又是貓和蝙蝠的mix版!!

 

隔沒幾天,我竟然夢見又又了,那感覺很奇怪

畢竟她是我們從生死邊緣救回來的小貓咪,若沒有太多讓我心煩因素

我想我會收編的,一想到不吃乾乾的她,心裡就會想,還是算了~

 

婆婆說從頭到尾都不敢靠近她,不是怕她

而是怕投入感情,屆時分隔兩地,她一定會難過到想哭

果然是情感豐沛的巨蟹女子

 

至於Mayas再習慣每天都小貓可以看後

又又不在的前幾天,他還真的很不習慣,每每衝到陽台,看到空籠子

還會天真地問我"喵喵...喵喵..."

 

再見又又,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