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昨天去出差去了,我睡得不是很安穩

因為少了打呼聲伴我入眠,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天籟啊

也沒有人在睡前陪我玩遊戲,一起看KARA的蛇腰舞

老實說,我好寂寞,整張大床就只有我和媽咪睡,有點空

害我只能這樣睡,很不習慣...
5m9d 

連睡醒也都是一張臭臉
5m9d 

5m9d 

還好,媽咪有很賣力逗我笑,我這才賞臉...
5m9d 

爸比,出差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你就忍著點啦,媽咪這邊我會好好陪她玩
5m9d 

來,對我笑一個,學我一樣張開大口咧嘴笑~~~~~~~~~~~
5m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