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yahoo首頁所賜,讓我發現了它--Lativ

與其說迷戀,倒不如是說瘋狂愛上...

 

打著國民Polo衫,一件只要$168,我整個人根本是失心瘋的搶購

只要我喜歡的顏色沒了,心裡就惆悵不已。每天都期待它的補貨

然而一件$168的衣服就算讓你買個10件,依舊讓人很心甘情願的掏腰包

國民Polo衫還強調產地台灣,這是要讓人放心購買的嗎?

 

根據Chih的試穿心得,是有超越$168的價值

於是,所有的顏色快被我搜集完成了...這是一種快感和成就感

(再敗下去就要剁手指)

IMGP3749.JPG  

 

p.s 我也有買一些女生的,只是生完之後的大胸部,衣服穿起來變得很小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