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年假以外,其實我很少休息這麼長一段時間

因為我老是跟自己說,同事很需要我,不能一天沒有我

所以我都避免放長假。



某天Chih突發奇想,想要來個三橫大縱走

聽起來還蠻吸引人的,於是乎我就開開心心又笨笨傻傻的答應了

先不問路途艱不艱辛,台灣山林的風光明媚,好山好水

真是會讓人心胸開闊,然後前三天的行程,

我就每天看綠綠的東西,忽低忽高也忽遠忽近


這次最愛的景點,我和Chih一致通過----梨山

我們喜歡放眼過去的高山氣勢攝人,喜歡往上看的藍天一望無際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一畦畦的高麗菜田和鮮甜的高山水果

一種心神嚮往的山林生活。


假期結束後,面對工作,我竟然選擇放空

辦公室過於悶熱的空氣,總是讓我想到武嶺攝氏0度的稀薄

雖然那時的我冷的直打哆嗦~

但這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