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婚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蘇格蘭
我知道我還沒有瘦身成功,於是就這麼硬著頭皮的上戰場



個人最喜歡這套,雪紡紗娃娃裝
結果桐桐說我很胖.....



黑色是Chih媽欽點的
白色蝴蝶結,看似礙眼,但穿上卻很令人驚艷



這套小粉紅已經被我out了



我的門市小姐,活發可愛


Chih喜歡這套


這是另一套我喜歡的


結果好多件禮服都穿不下(大哭)...那個拉鍊直接卡住
雖然禮服小姐有安慰我,到時會依我的尺吋修改
但現在的女生未免也太瘦了吧(我是胖子)

而且我的減肥計畫已經瀕臨失敗了
只好把剩下的就交給婚紗店去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