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Day 3
清境農場>>鼎王>>高美濕地>>台北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今天已是最後一天行程了
因為上次玩四天,頓時覺得這次的旅遊三天很短


我,依舊很早起,原因無二,我要下廚煮早餐給大家吃 XD

民宿老闆娘貼心地準備吐司、火腿、蛋、薯餅,只是一切都是DIY
好啦,我就只是很稀鬆平常的煎蛋和烤吐司
經過衍政更新韌體,我現在是會下廚準備早餐的人妻5.0


陶夢園
我覺得他最大的優勢就是隔壁是7-11,走路1分鐘就到了,方便大家隨時隨地補貨



九點的清境農場已經滿坑滿谷的人,因為九點半有綿羊秀可以看



以下是不好的示範


其實我們只是要跟綿羊們更親近 (啊~是要有多親近) 
在這邊我有點小小抗議,明明牧羊人請觀眾上去騎綿羊給大家看
當然大夥會如法炮製去做,結果要離去時,旁邊插了一個”請勿騎乘綿羊”
突然有一種被莊孝維的感覺...





猜得出來是誰的屁股嗎?

(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


答案揭曉~~


清境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我在這邊曬傷了頭皮和耳朵,超扯的...


隨著太陽愈來愈大,人也愈來愈多,一見苗頭不對,快快閃人
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下山的車不少,上山的車更多,台14甲儼然成為一個大型停車場
在那個當下很想跟那些要上山的人說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再塞下去是打算要去清境看日落嗎?



鏡頭一轉,咦?又是吃飯,咦?又是鼎王,
沒錯已成完我們出外飽食最佳選擇




吃完鼎王也即將出發到本次旅遊行程最後一個景點-高美濕地
由於現在的季節是晝長夜短,四點就到目的地的我們,還等了不算短的時間看夕陽
然後,高美也是很多很多人,光從連外道路要進濕地,又是碰上塞車
大家就是這麼有志一同?假日都要去這些地方嗎??



今天雖然是個大晴天,但能見度非常低,海上有一層薄薄的霧?
所以除了看到一個大蛋黃被大海吞沒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此時也七點了,我想我們是該踏上回家的路途。


鏡頭再一轉,是的,你沒有看錯,又去吃飯了
時間是晚上九點半,這次是殺到五股的水漥碳烤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這些人)


我們也在這一晚餐(宵夜)結束了此次的行程
(哈,完全沒有感言的結束)

短評:吃吃喝喝,增肥之旅


按照慣例,介紹新同學-可愛的橘子和政道
謝謝你們再出發前一星期,爽快地答應邀約
我們之前對雙方的印像是建立在整王小學很痛快的鬧洞房


希望這一次行程沒有嚇到你們...
希望下一次行程會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