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非常感謝兩小,九點半不到就躺平了

讓我可以安心追"天黑請閉眼"星期五首播

劇情緊湊不說,第四集竟然滿滿的粉紅泡泡

然後我就瞬間中毒了....

 

對,我就是被青子CP男男之吻給打中了

子青.png

其實我從不沈迷什麼CP,但我這次有點著魔

親吻的影片截至睡前看了不曉得有沒有三十次

有次看到笑了,小馬還問我"麻咪妳怎麼了"

哦哦,我中毒了XDDD

 

瞬間PTT臺劇版鄉民都不推理誰是兇手,轉而關心青子二人倒底會不會終成眷屬

這段男男之情,讓我想到斷背山Ennis和Jack,淡淡惆悵

 

可惡的是下星期五除夕停播,還要兩星期才能解毒(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