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自己當了媽之後才知道這是一份艱辛的工作

尤其是以前和現在的環境差很多,更由衷佩服自己的娘親

親恩難報,我只能在佛祖前面祈求讓您福壽康寧、長命百歲

祝福您愈來愈像我姐姐(咦)

最開心的是我們即將圓夢了-一起出國玩

媽,我愛您

DSCF2615

 

今年也收到小馬送的珍珠手鍊,他說這是我很認真的一顆一顆串起

謝謝,我也愛你。

DSCF5555

當然,小P媽媽也很愛妳:)

DSCF5547

 

哄兄妹倆睡覺前,我問了他們倆個希望媽咪是個怎樣的媽咪

小馬:希望媽咪是個我想要買什麼就能讓我買,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去做(阿木:咳咳)

小馬:希望媽咪是最健康最漂亮的媽咪(阿木儘量)

小馬:希望媽咪是活到一百歲的媽咪(謝謝)

小馬:希望媽咪....(希望還真多啊,這傢伙)

小P:希望媽咪....(算了,她的台詞都被哥哥搶去)

自我期許是個善解人意、不亂發脾氣、不打小孩的媽媽。

 

DSCF5553

今年婆家並沒有外出聚餐就簡單在家吃個蛋糕,多柏思家的蛋糕幾乎無雷,任一款都好吃

阿祖還說今天家裡有三個媽媽過節,何時會有第四個??(大笑)

(阿木回頭看小馬,嗯,應該很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