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是在2010年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那時利用生Mayas時的產假

努力在家搶門票,算是很幸運,搶到還不錯的位子,只是搶票過程讓人一度想砸爛電腦

怎麼網路這麼會當機,我從頭到尾一直在refresh,ctrl+F5按到快起肖

事隔三年,周杰倫201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了

二話不說,當然還是要去看,就算當了雙寶媽,依舊保持一顆熱血青春的心

 

Chih表態在先後看完周杰倫和張學友的演唱會,他再也不想要看周杰倫

他說歌神的演唱會除了準時開唱外,從頭唱到尾,反觀周董.....

所以這次是我找同事一起去,先來看一下此次位子圖

超時代我是買了黃2C,二樓中央看台俯看全場,魔天倫打算是買特A區,如果搶得到的話

map

4/6下午一點7-11 ibon開賣,我中午十二點二十就出現在住家附近的第一家小7,很慘,前面有三組人馬囉

所以繞去第二家小7,小慘,前面有一對情侶在排隊,實在不想再走遠了,想說排第二應該還是OK

就開始進入緊張又有點小久的排隊,不時跟遠在汐止一樣在排隊買票的強強傳LINE,了解彼此狀況

 

時間一到,開始按票,小情侶是要選黃3區的票1800*4,按了很不順,已經選擇電腦配位,還是出現售完字樣

只得重新回去選位,運氣好的話,很快就能再選;運氣不好就被限制流量再等30秒

就這樣反覆四、五次,終於他們買到票了,輪到我...

 

我就從特A區按了三次、特B區按了兩次,此時姚強強突然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到

自亂陣腳後,我選到紫2C區,很快地就買到四張票,回撥給強強,他說正在按票,怎樣按都沒有位子

兩人商討結果,那就先買付了錢再說,之後看有沒有機會跟人換到特區

總算結束了此次購票,離開小7回到家已經是一點半了,心中隱隱有哀怨感....

 

條列式心得

1. 很瞎,出門帶的金融卡,錢不夠又折回家拿現金,這樣一拖了五分鐘,錯失第一良機

2. 生氣,排我後面排隊的男生再按了十分鐘後,票沒有買就走人,看來是沒買到自己想要的位子

3. 好險,ibon印出來的票必須在十分鐘內繳錢,不然就作廢,我在跟強強講電話講到差點來不及付錢

4. 慶幸,此次演唱會門票三十分鐘內就完售,所以有買到票應該算很好了

5. 練歌,哇哈哈,這我完全不用練,周杰倫的歌熟到我聽前奏就知道是什麼歌了XDD

 

魔天倫,我來囉...

news_79ff9e3d5f20836d1a0c632c523ee9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