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產假放完回到工作崗位也一個月了(每次紀錄這種時間都有歲月催人老的錯覺)

如果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現在的生活,大概就是忙碌又滿足吧

除了要重新適應在公司四個小時集乳一次,所謂的酪農生活

煩雜的事情又絡繹不絕,好在同事都很好相處

所以一天之中最忙碌的生活,反而是下班回到在家的時候

 

七點到家後就洗白天的奶瓶、擠乳器,放進消毒鍋烘一下

開始陪Mayas吃飯,已經完全自己拿湯匙吃飯的他,還是要人盯著

因為套一句阿祖說的,他是吃飯配話,人家是聊天,小馬是在演講兼唱歌

一碗飯總是從熱吃到變涼,一頓飯結束差不多也八點

接下來就是Peris喝奶時間,回家不擠奶後就是親餵

餵完奶後,就是我和小馬洗澡時間囉

 

九點半在床上躺平,一邊哄小P睡、小邊陪小馬唸書

若是遇到我小P奶睡躺在我左邊;小馬要抱著我的右手睡時

媽媽我就整個人成""字型,三不五時還要聽到小馬說媽咪你轉過來陪我嘛...

可惜媽媽的頭不能360度大旋轉啊~~

 

好一點的情形,就是母子三人會在十點半前沉沉睡著 

如果小P晚上有喝飽飽的話,就會一覺到天亮,當然我也是

我就躺在兩人中間,左擁右抱,幸福!!

DSCF2214.JPG  

DSCF2262.JPG

 

PS.

1. 這篇都沒有提到爸比是因為他晚上吃完飯就去騎腳踏車,晚上睡覺又是一個人睡沙發床...

2. 網誌更新很慢的原因是平時在公司寫網誌的時間都拿去擠奶了

3. 沒有請育嬰假的主因是上班反而是我放鬆的時候

4. 明明這麼累,怎麼都沒有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