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新莊外婆約好中午要回去吃飯

但無巧不巧Chih說要回原廠保養車子,預計要到中午

為了能在中午用餐前能準時抵達外婆家

我跟Chih商量結果是他直接留在車廠(車廠輔大)

我再和Mayas坐公車過去找他,這也促成Mayas第一次坐公車

只有我和他 (抖抖)

 

從萬華要回新莊,最省錢的方式是坐藍2公車

這也是最不用走太遠,但可能要稍微等一下的路線

就在我忘了帶小馬水杯,折返回家再去公車站時

一班藍2就從我們眼前過去了,呃....錯過了就要再等15分鐘

 

這小子自從走路跟飛一樣快之後,沒有一刻閒下來

我們兩個就在公車站牌走來走去,東看西看

好家在,我沒有帶很多東西,要不然偶爾要抱一下小馬

我應該會喘到不成人形吧???

 

還好,藍2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只是車上人好多

但,再過兩站就是捷運西門站,大概整車的人都會不見吧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有遇到好心人讓位....

 

DSC06347.JPG

DSC06348.JPG

DSC06349.JPG

 

還沒有上中興橋,就接到Chih來電,他說車子差不多快好了

聽到我還在台北時,很不可思議,最後就提早下車,約在新莊大眾廟站下車

結束了二十分鐘不到的車程 XD....

 

後記。

1. 上車之後最抖的一件事--忘了帶塑膠袋,因為小馬易暈車

2.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衷心謝謝你讓位給我

3. 一路上,小馬非常好奇車上的乘客,但你不用從頭到尾盯著一位姐姐看 XD

4. 真的很佩服一次帶兩個小孩坐公車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