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婚期之後,每個週末假日就是要去買訂婚用的頭尾禮
不誇張,就這樣整整買了好幾個月,但其實進度是很慢的
就像烏龜在爬一樣,有時想想根本就是懶,因為不想規劃假日要去哪?
只好都說要去準備買頭尾禮,若是認真去買,有需要拖這麼久嗎?
很可惜的是決定婚期的日子是在一月,週年慶都過很久了
沒有碰上買千送百的活動,當然贈品也少很多 (飲恨)
唯一快樂的是完全放開胸懷的去刷,盡情的刷,就怕卡刷不爆
完全不怕接到帳單時,臉會綠掉,那陣子都以閃靈刷手自稱
因為這是年度已編列好的預算,而且Chih媽有一個好讚的觀念
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訂婚,能用最好的就一定要做好
哈,可惜我婉拒她要送給我的LV包了 (嗚......)

我的頭尾禮都在男方家,所以就先看我準備給Chih的東西

這西裝是在西門町的EZ訂做的,一套促銷 $7,700


再加這個量身訂作的襯衫就$9,500,還送領帶


袖扣也是西裝店送的


萬年買的領帶夾,$490。Chih本來還想買Montblanc (真想飛踢)


G2000的襪子 $420


也是G2000的,皮帶$1,580


La New的皮鞋 $2,680


ORIS的手錶,是Chih一直都想要的,價錢我打不出來..................(好啦,我也有)


Chih媽堅持的Gucci,她說樣才可以跟我的Gucci的手提包相輝映


一樣價錢打不出來


這些加起來就快6萬了,然怪信用卡刷的那麼HIGH...
不過東西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所以不會覺得很奢侈
因為有些可以用很久 (自我催眠中)

現在期待訂婚那天,我的頭尾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