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8  給你
你的出現   帶來了衝擊與改變 
他們的決裂   我的慰藉 
 
忘不了那夜    失去的哭喊
困頓夢境    離不開的從前
吐息於舊情中    回憶的流連
沈靜的舐淚    慌亂的驚覺
從那一刻起    決定和過往告別
 
我忘了孤單的滋味  抱怨相聚的時短
算不出長河的距離  卻慢慢學習思念
我看到青天的望月  端詳懷裡的圓臉
路過花紅翠綠世界  想依賴在你身邊
 
你將一生都給了我  我可以給你多少時間?



這是牛牛三歲生日時,我有感而發,寫在自己當時的msn space上
今天牛牛已經離我而去,就在下午兩點左右,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在我懷中沈沈的睡去,再也不醒了...他活了五年七個月

時間不能倒轉,也不能快轉
我背著失去牛牛的哀傷,緩慢前進......

























牛牛 R.I.P

and 牛牛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