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年的隨喜廢文,終於要在今天寫下最後一篇了

這幾天就一直在想,最後一篇要寫什麼內容?是要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

最終我還是選擇用一如往常的口語道出,是的,結束了

但是,是圓滿嗎?

我覺得不是,但不圓滿又如何?此時此刻不想再寫發第二輪的廢文

這些日子始終被要寫什麼文這件事來讓自己焦頭爛額,想破頭

還好,陳氏夫妻還夠愛吃、夠愛玩,小馬、小P也夠搞笑

每天就這樣觀察自己的周遭,默默的看人、事、物的變化

 

寫食記,才發現自己有多愛吃,尤其是吃到飽系列,真的是無肉不歡

寫遊記,看看台灣有多美,也去了夢想中的迪士尼,帶自己的媽出國玩

寫棒球,我一直都這麼熱愛棒球,有種愈寫愈無法自拔

寫拍照,我真的好愛照相,雖然拍得不怎麼樣

寫兩兄妹的一些事,驚覺兩人成長的快速,已經讓我抓不住了,可惜沒有太多兄妹語錄

寫言不由衷、詞不達意的文,因為我始終無法讓自己的想法公諸於世,內心還是有很多秘密

...................

 

看到自己部落格後台還有一些草稿,正在想要怎麼寫時,才發現都365了

那就只好封存,等哪天或是隨喜之後休息一段時間我再來發文

總之,現在就是每天晚上好好睡:)

恭喜自己,這一切都結束了

也謝謝有在看廢文的你/妳。

 

(發文要附圖,但圖文不符)

DSCF30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