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前夕鋒面來襲,北台灣下起大雨,南台灣此時還無風無雨

因此讓我看到一場統一對富邦的逆轉比賽

今年的獅子軍真的很讓人期待,不管幾局落後,就是有辦法把分數要回來

鱷魚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我想這是一隻大鱷吧XDD

 

話說星期三跟大馬的一對夫妻朋友吃飯,這對夫妻很特別是兩個都是獅迷

那天吃飯剛好是統一對兄弟的比賽,我們就一路邊吃邊看球賽邊聊聊

獅先生是資很深獅迷,因為聊到我有一件恐怖份子陳政賢球衣

他瞪著斗大的眼睛看著我"陳政賢這很久了耶,我們年紀有差多少嗎?"

XDD

 

我和獅太太聊到球員的表現時,口沫橫飛,獅先生再度訝異

"我第一次看到兩位女生在聊棒球"

XDDD

 

這又讓我想到2005年總冠軍戰衝去台南看球的往事

一男二女的熱血獅迷組合,從台北殺到台南

中途在東山休息站休息時,除了吃吃喝喝外外,還買了一份大成報

二女正在看棒球版的新聞,一男:我第一次買大成報,體育版被女生搶去看

XDDDD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跟二哥同住的日子,那也是我最迷看球賽的時候

常常他在家看轉播,我在新莊球場現場,當天統一只要贏球

我們會馬上電話連線,二哥:"很爽、慶功、吃宵夜"

XDDDDD

 

當獅迷有那麼一點孤獨,遇到同好時,還真的是開心會飛上天

偶爾回憶自己一個人看球的日子,有點傲骨,有點佩服。

嘟嘟會不會覺得我很面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