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婆婆下午有餐敘活動,再加上我要採買週末出遊的食材,所以就請了特休

從昨天就計劃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想說平日就是忙一些假日較難達成的事

早上就陪小P賴賴床、吃早餐,這應該是本日最輕鬆的事....

 

接下來就去附近的傳統市場買火鍋料和青菜,因為沒有用菜籃車

只用IKEA的大藍袋,就這樣扛回來,右手肩膀根本快廢了

我怎麼如此會買啊???

只能說逛傳統市場真的是新鮮稀奇又有趣,而且現在傳市都用得乾乾淨淨

沒有那種濕濕臭臭的味道,可惜小P說那不好玩,斷了我母女同逛菜市場的夢

我小時候最愛跟阿木逛傳市,累了再找家麵攤吃個麵+小菜,懷念的美好

很好笑的是,平常台語還算輪轉,在傳市要跟阿婆聊天時,瞬間咬舌XDD

還會自動一句台語、一句國語,是怎樣啦

20170420_122223

回到家後又馬上整理食材,還有醃烤肉片,我還真的是十指不沾陽春水

狂LINE大馬,這肉要怎麼醃,最後還被他發現我茭白筍買到去殼

因為我們是要拿來烤的啊,噢噢,我怎麼連這個都想不到?

 

吃飽飯就是幫兩兄妹的衣櫃換季,浩大無比的工程

先把冬衣從櫃子全都翻倒,整理薄長衣後,再拿夏衣出來

聽說這星期六會有點冷,所以保留薄長衣,等六月時再把它封櫃

阿木太愛買了,每次換季都是在整自己,但這一季好像有收斂,好像啦XDDD

20170420_211227

一樣四格,明顯小P的衣服快滿出來,果然女寶真的很好買

我逛國外的童裝購物網站,男寶通常都沒有幾頁,女寶都是好幾倍,呵呵

 

DSCF2706

DSCF2710

算準整理好的時間就要出門接小馬放學,自從有戴小米手環後,很習慣去接小馬都用走路的

來回一小時大概就有五、六千步了,看來今天萬步又達標了

只是達標後又被兩小拐去吃麥麥,吼,都白走了。還是說,還好有走..

 

晚上陪小馬寫作業,又是另一段爆氣的故事

總之,我只能說休假真的沒有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