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比賽最刺激最令人難忘的結局就是跟對手說再見

所謂再見就是指後攻球隊逆轉勝,讓對手輸得啞口無言

讓球迷睡前心情好、睡夢都微笑、睡醒後覺得一天都美好

CPBL28年開賽至今不到一個月,統一就跟對手說了三次再見

每場都打得非常熱血、每場立功的球員都不同、每次發表的感言都讓人想哭

我想這就是棒球比賽讓人著迷的一部份,不到三人出局,永遠都有變化

 

4/13 象獅斗六棒球場,延長至第十局,統一3:4贏球,中斷中信兄弟開幕連續全壘打場次

是我的CYC敲出再見二壘安打,然後那個搬椅子給MVP坐是怎樣XDD

我從2003年亞錦賽時就開始關注陳鏞基,隔年就去美國打球

可惜長年為國家隊南征北討,大小傷不斷,最終就只到3A,無緣升上大聯盟

這是我心中的遺憾,至於禍首是誰,不想再提,其實我已經咒罵過很多次

我該慶幸他投入選秀的前一年,統一年度墊底嗎XDD

當媽以後就沒有再這樣衝簽名會什麼的,不然我鐵定找他拍照留念的。

 

4/8 猿獅台南,延長至十二局,統一4:5贏球,中斷Lamigo九連勝

朱元勤擊出生涯第一次再見安打,也是生平第一次拿到MVP

機運不好,大概可以從朱元勤身上嗅出一二,也可能是所謂的沒有教練愛

很高興,今年蔗總有別於以往教練的思維,只要努力肯拼又健康就有上一軍的機會

最後我要說的是,朱元勤老婆未免太正了,完全是我的菜耶:)

 

4/6 邦獅台南球場,九局下,楊家維擊出職棒生涯第一隻全壘打,終場統一就以4:6贏球,讓富邦悍將繼續連敗

這隻逆轉三分彈真是石破天驚,把我從床上打起來,哈

原本是統一三壘最佳解,但突發的腎病,導致他必需離開球場休養兩年

U18時期曾是臺灣隊隊長,打擊是讓人期待的

果不其所然,在上一軍沒幾場比賽就敲出讓人振奮的再見全壘打,聽他說著感言,我也快哭了

(我Google他生病前後的照片,判若兩人,服用類固醇還真可怕)

 

這三場統一跟對手說再見的比賽,還被戲稱完全再見,因為三隊都有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在現場看到統一逆轉再見的比賽過,反倒是被再見的比賽還不少

時間拉到2006年,這是一場完全被大逆轉的比賽,看完不只是吐血

根本就全身無力、腳軟手軟回家....

910.png

題外話,我發現我現場看過的比賽,都還有一些片段深植腦海

剛剛要查這場比賽就想差不多是2006、2007大概是秋天的比賽

不費什麼吹乎之力就找到了,真是佩服

題外話二,大馬說他這場比賽也有去現場看,真假?

但那時我們還不認識就是了,我們是隔年才變同學

題外話三,其實那場比賽結束後,本來打算贏球後跟曖昧對象去吃宵夜慶功

結果被大逆轉,他不爽回家,我也失魂落魄離開,而那一次好像是和他看得最後一場球賽

我和他當然也無疾而終,真心覺得,他應該很後悔當時亂發脾氣,哈哈哈哈

 

棒球比賽,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啊(有點亂入的結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