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模仿和學習能力,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大人做好榜樣真的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像大馬就常說小P的說話詞彙完全是我的迷你版

 

 

最近小P老是把幾句話掛在嘴邊,乍聽之下讓會很人噴飯

"科科"

大馬是說我很常講,但我覺得還好啊

我直覺判斷是跟小馬看YouTuBe影片學來的

但,她動不動就那科科、科科,其實挺可愛的

 

"傻眼"

才四歲而已是有什麼好傻眼的啦

她講得可是很起勁,用得時機場合又非常對

我聽到她講傻眼,阿木我更傻眼才對。

 

"怎麼了"

我承認我很常說這句,源自於周杰倫"怎麼了"這首歌

怎麼了,下一句就是"你說呢",其實是我用來反問別人

但小P就不自覺的給她學去啦,哈哈

 

DSCF1017

還好,我不會在她面前問候老師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