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只能用吐慘了來形容,早餐吃完最愛的蔥抓餅+蛋+肉鬆+起士後

整個胃就悶到不行,一直有種如果可以吐出來一些東東是不是就會好一點?

就這樣時不時就往廁所跑,偶爾肚子痛,但都沒有吐的頻率高

甚至有一次衝到廁所,猶豫是要先吐還是嗯,還是雙管齊下??

 

算算大概吐了六次,連下班前還可以吐出早餐,對,我午餐就沒有吃了

下班後直奔診所,醫生判斷是腸胃型感冒,現正流行中

我說我還有點畏寒,量了一下體溫38度,也開始有點燒

醫生交代飲食清淡、勤洗手,若燒到38.5就吃個退燒藥

一回家後,馬上就沖個熱水澡,癱軟在床上都不想動,兩隻就交給大馬去處理

 

怕傳染給小孩,所以晚上就帶著口罩睡也不准兩隻靠近我

結果兄妹倆哭天喊地,搞得一付我怎麼了?

問小馬幹嘛哭,因為不能抱著媽媽睡

問小P幹嘛哭,因為媽咪生病了,她很難過

最後阿木還是通融了,讓兩隻抱著我睡,等他們睡熟再起身窩在床邊

 

今天的三餐。

2017-02-23_08-28-33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中諾羅,因為我還有全身痠痛,但也有可能前天跳完皮拉提斯

然後剛好遇到生理期,雙重腹悶、腹痛,搞不清是什麼情況啊

一天只吃三片吐司,覺得整個人都會飄飄然XDDD

晚上回到家兩兄妹看到阿木第一句話都是說"身體好一點沒",真是貼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